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实力抗菌,“净”力守护,俊美琪致力打造韧性未来!
字体大小: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经历过疫情的“洗礼”,我们每个人都被“健康”这个话题深刻触动!众所皆知,人居环境中存在的大量有害微生物时刻威胁着人们的健康,人类生存是与微生物不断博弈的过程。


面对国内外疫情的走势与不确定性,每个人都意识到,疫情将会长期与我们共存,且影响深远。作为粉末涂料行业与社会建设的一部分,俊美琪积极推动抗病毒、抗菌涂料技术与产品的发展,其最新研发的抗菌粉末涂料已正式投入市场,广泛应用于医院设备、医疗用品、公共交通工具、家用电器、商店食品架等公共领域容易产生交叉感染的设备设施。


微信图片_2021122909491811.jpg


注:俊美琪“一种持久高效的抗菌导热涂料的制备方法”于2017年申请发明专利,2019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证书”,有效期20年。


何谓抗菌粉末涂料?


抗菌粉末涂料,是在粉末涂料中添加一定量的抗菌材料研制而成,涂层具有抗菌性。目前,银添加剂类型凭借“抑菌效果好、时效长”等优势占据全球抗菌粉末涂料市场大部分份额,被广泛应用于医院、诊所、更衣室、学校和公共交通等卫生意识强的环境。


12.png


抗菌粉末涂料市场规模,增长态势强劲!


“酒香不怕巷子深”,抗菌粉末涂料的诸多优点使其自身发展得到了有力的推动。


01 从整个大环境来说,有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2020年全球抗菌粉末涂料市场规模约为15亿美元,到2025年将达到27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2%,呈现强劲的发展态势。


02 从区域方面来说,数据显示到2025年,法国,英国和德国推动的欧洲抗菌涂层的规模将超过14.5亿美元;而亚太抗菌涂料市场规模在印度,日本和中国的带动下,早在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超过7亿美元。


03 从标准方面来说,全球发布实施的抗菌标准已经超过434项。其中ISO国际标准化发布实施了超过23项,中国发布实施了超过200项。另外还有超过75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在内容中涉及到了抗菌),其他国家发布实施了超过234项,其内容则涉及到抗/抑菌、防霉、抗病毒、防腐等多种功能。


抗菌涂料的需求在哪里?


01 医疗健康领域:抗菌粉末涂料被应用于医疗机构的门把手、床架、轮椅、护栏、电梯、推车、诊疗器材等地方,有分析指出,抗菌涂料在医疗领域的市值到2026年将超过19亿美元。


02 此外,抗菌涂料可用于学校、办公楼、餐厅、公共场所和住宅楼等各种建筑物领域,长期保护人们免受致病微生物的侵害,也被广泛用于维持空气处理系统中的室内空气质量,如通风、供暖、空调、天花板和风扇等。


15.png


俊美琪抗菌粉末涂料,“净”得起考验!


俊美琪抗菌粉末涂料产品,具有高效、广谱的杀菌作用,能够杀灭附着在物体表面的细菌、病毒、霉菌等有害微生物,同时拥有优质的耐磨性,不惧冲击、刮擦等磨损,相当实用。


当应用于公共场所时,能够降低公共场所的细菌数量,降低交叉感染和接触感染的几率;当应用于用于居家环境时,能有效地降低家具等物品上的细菌密度,优化人们的居住环境等。


如今,“抗菌、健康”等标签已经成为时代对环境的不二之选,对于潜藏着一些细菌、霉菌等“隐形坏分子”,抗菌粉末涂料能给予我们尽可能多的防护。俊美琪致力于提升涂料产品的环保抗菌性和耐久性,以严谨的研发态度与除菌技术为产品增加健康价值,逐步完成当前时代对健康标准迫切革新的需求。这种不断赋予产品更多品质的实践精神,相信正是俊美琪立足时代、行业的理由。


更新日期:2022-05-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