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助力汽车产业发展,占美金属一路同行
字体大小:

占美金属迎来喜讯


在刚刚公布的2021年度汽车行业协会获奖名单中,占美金属凭借品质口碑、品牌影响力和多年来在汽车行业所做的努力和创新,荣获“企业规模奖”。


微信图片_20220424171759.jpg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也是应用铝最多的领域之一。如今在“双碳”目标下,汽车产业轻量化已经成为节能减排的重要途径和重要发展方向,而高性能铝合金用料更是备受企业重视。有预测,到2050年,铝材及铝基复合材料在世界汽车领域的用量可能高达约1000万吨。


微信图片_20220424171814.jpg


占美金属是铝工业材专业生产制造商,深耕汽车领域多年,不断创新探索铝化零部件,研发出顺应交通轻量化趋势的相关产品,产品符合质量轻、高强度、强抗压等车体结构质量需求。如今公司产品已获得业内的广泛认可,拥有完善的销售配套体系、较强的生产经营能力,以及生产汽车零部件的规模能力。


微信截图_20220424171837.png


目前,占美金属正在推进IASF16949体系,准备往高精专异型材方面攻关。与此同时,占美金属将加大自主研发力度,用技术、智慧等深耕行业,为汽车的发展迭代贡献专业力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研发、生产、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方案。


更新日期:2022-04-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