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赛福智能装备2022内部管理提升二期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字体大小:

4月12日,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2022企业内部管理提升》咨询项目期总结发布会顺利举行,赛福董事长麦董、总经理罗总、副总经理高总,思博项目组张总、莫总辅导老师王老师,以及赛福公司骨干员工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思博王老师首先作项目二期《总结报告》陈述,王老师对赛福团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更结合二期工作的要点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思博王老师作总结陈述


二期项目主要围绕设计标准化、生产计件及绩效管理开展,在试点部门、试点车间得到充分验证,项目的有效落地和显著成果获得了赛福领导层的认可。赛福罗总对二期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特别对以张总为核心的思博咨询团队表示感谢。他说道,自项目开展以来,赛福内部管理流程、各项制度、公司面貌、员工风采等均已有了全新的变化,赛福正在以全新的管理模式、更高的目标和社会责任感进入快速增长期。我们要借助科学高效的管理工具与思维,提升现场执行力,为企业培养更多的人才,以实现企业的健康、长足发展。








罗总主持第一季度增量季度奖金颁发仪式,麦董为优秀骨干颁发奖金


罗总代表赛福公司从思博王老师手中接过项目第二期结案书


结案书的交付,代表着二期项目的圆满结束,同时也意味着另一个新的开始。思博莫总表示,精益管理之路任重而道远,持之以恒才是关键,企业只有由外驱转变为内驱,不断地持续改善才能走得更长远。期望赛福再接再厉,继续挑战下一个新目标!


思博莫总发言


麦董为思博项目赠送荣誉证书,思博王老师代表领奖


赛福麦董在总结发言中,对思博咨询项目团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赛福全体员工,要将项目成果贯彻于企业管理系统中,贯穿于常态化工作中,查漏补缺,持续改进。麦董表示,对于企业而言,精益管理永远在路上,推行精益管理是一个不断探索、不断实践、不断深化、不断完善的过程,我们必须夯实基础、补足短板,以勇挑重担的责任感,滚石上山,抓铁留痕,从根本上实现企业基础管理、指标水平和质量效益的全面提升。


麦董发言


时序更替奋楫者先,逐梦前行勇进者胜!项目总结发布会的顺利举行,昭示着上一阶段赛福管理提升工作的圆满完成,面对市场新形势,赛福上下将精诚团结、负重自强、攻坚克难,沉着应对挑战,把握工作主动权,努力完成公司2022年业绩目标。


活动大合照

更新日期:2022-04-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