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佛山吴川商促会2022“企业暖春行动”调研组走进赛福智能装备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下简称“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的互相了解,提高商会凝聚力,3月25日,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会长陈广率领常务副会长杨小红,副会长骆华康、易康福、叶一波、李升华、理事潘超明、杨靖,秘书长彭铧锋等一行莅临赛福智能装备开展“企业暖春行动”调研,赛福董事长麦鸿杰、副总经理郭观城等多名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麦董首先代表公司对商会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赛福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和真挚感谢。随后,郭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赛福目前的经营状况、产品特点、发展规划、市场布局等情况。最后,麦董就目前的市场大环境,赛福公司在生产经营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到访嘉宾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也一一阐述了赛福为适应市场变革作出的一系列的创新措施。


会上,陈会长对赛福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祝贺,并对赛福在铝挤压在线淬火系统及后部智能装备领域中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


通过一系列的坦诚互动,各方均表示要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搭建商会大平台,谋求合作。



麦董陪同陈会长一行参观赛福生产车间


此次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到访赛福,不但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更为各方日后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赛福智能装备将继续发挥商会中坚力量作用,以多形式的互动,为佛山、吴川两地会员企业的共同成长做出更多贡献。


活动大合照


更新日期:2022-03-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