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坚美门窗系统荣获第八届北极星建筑奖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0日,第八届北极星建筑奖颁奖典礼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颁奖典礼上,领导、专家、评委们为荣获北极星建筑奖的企业,颁发了北极星建筑奖获奖证书。


12.jpg

2.jpg


第八届北极星建筑奖所有产品由专家评审团队,历时8个月,从300+件报名企业的新产品中,严格甄选而出,广东坚美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115C系列外平开窗(金刚网一体)荣获第八届北极星建筑奖。


微信图片_20220314163117.jpg


北极星建筑奖致力于全建筑领域创新产品的推广,为获奖产品搭建商业合作桥梁。奖项涵盖多种传播设计,包括论坛、出版、展览等,每年的北极星展览吸引数以万计的开发商及工程单位前来“打卡”。


91.jpg


广东坚美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黄飞先生(右六)


北极星建筑奖评选建筑行业年度创新产品,是建筑领域专注推动创新、权威性的奖项。广东坚美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飞先生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坚美定制门窗 4-115C系列 外平开窗


4·1.jpg


性能达到国标至高等级


窗扇一体设计,通风防蚊虫;开启部位带有防护栏,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能,能防止室内人员意外坠落,有效阻挡室外人员非法闯入;水密、气密、抗风压等性能均达到国标至高等级;内开纱扇圆弧护角设计,有效降低磕碰风险。


1234.jpg


4-115C系列外平开窗(金刚网一体)


匠心铸造荣誉,品质创造未来


坚美定制门窗系统


以自主研发、深耕创新、精益求精


来打造每一扇门窗!


更新日期:2022-03-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