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2022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如约而至,AAG亚铝载誉归来!
字体大小:

1.jpg

良好开局,是华章亦是序章|2022,行业迎来了规模与规则的拐点,“冰与火”共存的一个新时代正式开启;2022,危与机并存,大破中有大立,顺势而为者,方得新生。2022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为民、监事长宋波,副会长周韩平,副秘书长董红,铝门窗幕墙分会会长李福臣等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广东、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四川、贵州等各省市协会代表、行业专家、门窗幕墙行业会员单位的企业家,建筑师、设计院所精英们与来自地产界的甲方代表、经理人、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年度盛会。


团结奋进,迈向新时代丨第28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主办,广州城博建科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以及在AAG亚铝等行业内企业的大力支持、联合助力下如约召开。中国幕墙网作为主办方官方媒体,对本次大会展开全程报道。

2.jp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董红,在年会上宣读了《协会40周年企业及个人表彰名单》。四十年来,在历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会员单位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企业家、专家及行业工匠,他们为协会谱写了“坚守初心、立足行业、搭建桥梁、精准服务”的辉煌篇章,他们是我国经济发展中的先锋、是标杆、也是模范。AAG亚铝分别获得了协会40年颁发的“卓越企业家”“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功勋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从本届盛会中载誉归来!



星光熠熠17载,十大首选品牌含金量|房地产、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的优质产品与服务,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更加需要品牌化、规模化的行业领军企业!年会召开期间,举行了“第十七届AL-Survey行业读者调查活动暨2022门窗幕墙品牌榜”颁奖仪式!AAG亚铝不负众望,继续荣列“2022门窗幕墙行业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乃实至名归!






更新日期:2022-03-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