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集团成功入选 “匠心品牌” 以匠心品质铸就品牌魅力!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309165106.jpg


近日,由匠心计划办公室、环球时报舆情中心联合主办、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信息研究支持的"2021匠心品牌"评价工作发布评选结果。华昌集团成功入选“匠心品牌”名单,实力彰显行业领军企业的风范。


匠心品牌评价体系


微信图片_20220309165130.jpg


匠心品牌评价体系着重于考察企业价值观和文化精神内核,企业对品牌质量文化、创新文化、服务文化的建设与管理,以及企业与内外部环境双重关系的生态情况。既遵循全面性、系统性、独特性和可持续性的原则,又兼顾定性指标与定量指标。


工匠精神,传承品质。


微信图片_20220309165203.jpg


匠心的本源是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华昌自品牌创立之初,就把产品品质视为品牌的生命线,依托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于一体的智慧工厂,从源头上严把产品质量关,把工匠精神刻印于一个个零件、一道道工序、一次次实验上。


岁月沉淀,厚积薄发。


华昌通过全方位的拓展和延伸,构建了三大生产基地、七大分公司的全球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220309165338.png


从全国铝型材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再到中国建筑铝型材10强……华昌30年来取得的斐然成果,离不开执着专注、精益求精的实干精神,离不开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09165402.png


匠心,是品牌的灵魂所在,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和发展保证。此次匠心品牌的成功入选,是业界对华昌传承革新、匠心耕耘的认可和肯定。未来,华昌集团将立足品牌初心,持续创新发展,积淀淳厚品质,锻造行业标杆,为大国制造贡献企业力量!


更新日期:2022-03-0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