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港信、坚美、季华等多家南海铝协、铝加工产业联盟会员企业获南海区政府嘉奖
字体大小:

【铝加网讯】近日,“活力新南海品质创未来”2022年南海区质量强区推进工作大会在佛山市南海区举行。会上,南海隆重表彰了过去一年在质量品牌、标准化和知识产权领域的115个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广东华昌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港信铝业有限公司、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科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广东华昌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佛山标准先进单位榜单;广东铝遊家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榜单。


微信图片_20220307161412.png

活动现场


微信截图_20220307161514.png



世界铝材看中国,中国看广东,广东看南海,铝型材产业一直是南海的支柱产业之一,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下,南海铝型材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发展绿色制造,为推进行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注入源头活水。本次获此殊荣,是对南海铝型材企业在创新发展和质量强企等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认可与肯定。


未来,将会有更多铝企业以“创新驱动”和“质量为本”作为发展主导战略,加入到南海高质量发展脊梁的“质量军团”中,不断壮大南海力量,为南海区质量强区发展做出更多可供参考的发展探索,不断引领着行业质量整体向前,使“活力新南海,品质再出发”口号进一步落实!


延伸阅读


会上,南海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勇提出强化“五个引”作为今年区委、区政府质量强区工作的思路:一是强化政策引路;二是强化创新引擎;三是强化企业引领;四是强化社会引导;五是强化监管引航。希望全社会围绕企业的创新工作共同努力,打造更加有品质的生活,使“活力新南海,品质创未来”成为一个响亮的口号、更高的起点。


微信图片_20220307161553.png


更新日期:2022-03-0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