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精益稳健·强韧创变 | 广亚铝业斩获优采“金采奖”两项荣誉!
字体大小:

12.jpg


近日,以“新格局·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十周年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全国200余家房企代表、4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与专家、超500家品牌供应商高层等共同参会,并见证备受行业瞩目的“金采奖”系列奖项揭晓。


13.jpg


广亚铝业营销总经理陈勇、营销副总经理蒋炎华分别被授予优采“金采奖”——2021-2022年度产业链“卓越营销经理人”、“卓越工程经理人”称号,向行业各界展示了广亚铝业共建高质量生态产业链的榜样力量。



优采平台是国内权威的地产采购平台,致力于推动产业链优质资源整合和综合型服务。


由中房优采发起的金采奖创办于2019年,旨在表彰房地产工程市场优秀服务商,致敬美好生活品质人居服务者,本次获奖是对广亚铝业为房地产产业链作出杰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房地产行业进入“产品力”竞争时代的新局势,房地产上下游企业融合创新的需求迅速提升,广亚铝业凭借品牌核心价值,卓越行业口碑,专业服务能力,紧握未来房地产产业链的发展脉搏,以优质供应链产品及服务推动房地产行业绿色化、智慧化、健康化发展。


在知识城集团的带领下,广亚铝业将继续立足以质取胜战略,坚定质量强企之路,全面促进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面向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需求,广亚铝业坚持“创新驱动、应用牵引、基础提升、融合发展”,着力突破核心技术,着力夯实产业基础,着力增强有效供给,着力拓展市场应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为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和绿建供采合作提供有力支撑。


更新日期:2022-03-0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