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强者恒强,AAG亚铝位居“2021中国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前二
字体大小:

91.jpg


2021地产行业在变局中谋发展,在逆境中求突破。与此同时,行业从粗放式增长向精细化管理转变,良币驱逐劣币的格局逐渐形成,打造供应链核心竞争力,已成房企迈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2月24日,明源云采购、明源地产研究院历时2个月锻造的《2021地产供应链行业评选年度榜单》重磅出炉!内容涵盖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阳光采购标杆开发商、高品质供应商三大榜单!这是明源云采购基于平台3800+家入驻开发商根据真实合作经历、亲自参与评选出的榜单。对地产全行业具有重大参考价值和重要影响力。凭借在地标性和重大、高难度工程项目的参与量,32年品牌沉淀积累的美誉度,AAG亚铝位列“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铝型材)”前二,实至名归,强者恒强!


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榜单(铝型材)


83.jpg


2021铝型材产量达6105.2万吨,同比增加7.4%,国内铝型材需求旺盛。受消费结构影响,建筑行业仍是铝型材应用的主要领域,需求占比长期保持在6成以上。铝型材向绿色节能转型已成必然。AAG亚铝坚持从产品研发、技术工艺入手提前布局,打造竞争差异化优势,提升产品溢价能力。


AAG亚铝成立于1990年,坐落于肇庆,是我国较早的一批铝加工行业领军企业,年产能达60万吨。近年来以建筑铝型材业务为核心,大力拓展了上下游产业链,产品已延伸至铝天桥、铝模板、铝屋、铝装饰材料等新型节能、环保轻量化领域,成为市场细分精准、规模化、高质量发展的大型产业链平台。“AAG亚铝”还是中国铝型材十大品牌、2022卡塔尔足球世界杯主场馆建筑的铝材专供品牌、超高层幕墙型材制造商标杆。


89.jpg

更新日期:2022-02-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