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肇庆市副市长管伟及四会市委书记李伟忠等一行领导莅临华昌指导工作
字体大小:

1.jpg


2022年2月23日,肇庆市副市长管伟及四会市委书记李伟忠一行领导班子莅临华昌走访调研,华昌集团董事长潘伟深、集团副总经理潘树华、集团总经理助理杨锦华和华昌中心总经理田昊梁等公司高层领导热情接待。


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带领管副市长一行人参观车间


潘伟深董事长带领领导参观体验馆,并为其介绍华昌全铝应用产业链


肇庆市副市长管伟一行领导轻车简行,众人一下车便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各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生产、市场占有率、产业前景等情况,并在体验馆内,相继参观了工业铝型材、家居铝型材、建筑铝型材等体验区,充分体验华昌多元化的全铝应用产业链,参观交流之后,领导们对我司的各项生产运营情况表示赞赏。


61.jpg


座谈会上,潘伟深董事长向一直关心、支持华昌发展的市政府、各职能部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潘董事长表示,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华昌发展的主旋律,华昌以创新引领革新,用品质创造价值,力求为客户、为行业提供更高质产品与创新技术。后续,华昌将一如既往在环保技术、生产研发上不遗余力,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竞争力。


63.jpg


管副市长对华昌过去的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解读了相关政策规定和行业发展的趋势,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管副市长对未来华昌的工作和发展充满期许,期待在潘董的领导下向着智能化、高质量、高技术、绿色环保的方向迈进,助推行业良性发展。



肇庆市、四会市领导与华昌领导共话交流


华昌集团凭借稳定雄厚的实力基础,不断壮大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一直以来,华昌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高效”的发展理念,坚持不懈扩大铝应用,持续强化自主创新,在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新通道中寻求创新与突破。


更新日期:2022-02-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