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中共四会市市委李伟忠书记领导一行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进行新春复工复产调研
字体大小:

四会市市委李伟忠书记领导一行到重点企业进行复工复产调研工作,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用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加快赶工满产,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开展新一季度的“开门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总裁高振中以及执行总裁李婧对市委李伟忠书记领导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公司对这次节后企业复工复产调研工作高度重视,向各部门员工多次宣导防疫安全,并储备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确保节后能迅速组织人力、物力进入到正常的安全生产经营活动中。


市委领导对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多年来凭借技术创新、管理、人才团队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引领铝型材行业高质量发展,为肇庆、四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公司要抓住发展机遇,实现自身更大发展的同时助力全市产业发展,立足广东,走向世界!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总裁以及执行总裁等一众高层人员悉心聆听市委领导的建议,并表示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的创新先行者,公司将会继续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为肇庆四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56.jpg

更新日期:2022-02-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