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虎年复工有虎劲!占美金属复工复产培训工作稳步进行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虎年谱新篇。为做好春节后复工复厂工作,保证安全生产,占美金属组织开展2022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培训,要求各部门结合自身特点,抓好节后收心,严把复工复产安全质量关与检查关,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培训内容从岗位操作规程、安全红线、安全操作违规实例、设备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宣贯解读,着力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安全工作,查思想、查现场、查隐患、查管理、查落实等,逐步唤醒返岗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操作技能。以及防疫工作和个人防护安全,按政府要求宣贯到人、落到实处。


培训图片集锦

13.png

14.png

15.png


随后,狮山派出所叶警官和黄警官对占美员工进行法律培训教育,通过违法案例的讲解(包括打架、偷盗、酒驾醉驾、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案例),让大家了解违法的成本之高,一人违法,将影响到个人诚信和家庭的方方面面。一旦触犯治安管理法和刑法,不只是造成经济损失,达到一定程度将要拘留甚至判刑。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法律知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时刻把法律规范中的要求内化为自身的自觉行为,做一个学法、遵法、懂法、守法的公民。这进一步增强了占美员工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


16.png


本次培训对于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具有指导意义,进一步提醒了所有参训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尽快摆脱节后综合症、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项目节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与公司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022虎年新征程,占美金属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干劲,奏响“收心归位”集结号,以新的开始、新的思路、新的措施、新的面貌有序地投入到2022的各项工作中。


铆虎劲战虎年


事业新启,如虎添翼


迎万象更新,致不忘初心


占美金属恭祝大家


虎年大吉,共同续写新辉煌!


更新日期:2022-02-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