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虎年新春“开门红”!赛达通连获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踏上新征程,虎年一起冲!


农历正月初十,赛达通厂区鞭炮声响,响彻云霄!伴随着一阵阵热闹的鞭炮声,赛达通迎来了新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工大吉!


赛达通组图1.jpg


鞭炮齐鸣添喜庆,开工大吉展鸿图


万事开门红,虎啸开新局!


赛达通申请的“一种施工用轴流风机”、“一种具有降噪功能的轴流风机”实用新型专利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被授予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又一次证明了赛达通在行业上的真正实力和研发水平!


图怪兽_e4822fc419ab3dc424ccea7b4ead8f53_64975.jpg


实用新型专利又称为小发明或结构专利,是指产品所具有的、可以从外部观察到的确定的空间形状。对产品形状所提出的技术方案可以是对产品的三维形态的空间外形所提出的技术方案。实用新型专利具备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受法律保护。


01


一种施工用轴流风机


组图2.jpg


02


一种具有降噪功能的轴流风机


组图3.jpg


据悉,“实用新型专利”是我国专利领域实用创新的荣誉,评选标准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更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实用情况。


赛达通一直以来注重技术创新,积极鼓励技术人员研发更多满足行业应用的专利技术,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上述两项专利,在施工、降噪、环保等方面构建起了坚实的技术堡垒,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1.png


目之所见,皆是新年新景;心之所向,皆是爱之所往。虎年的奋斗征程已经开启,赛达通将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与您共同策虎奔腾,虎到成功!



更新日期:2022-02-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