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延熙化工丨金属表面处理中,除油质量差问题多?你要注意了!
字体大小:

“三分涂料,七分涂装”,涂膜质量直接影响产品的装饰效果与使用价值。若过程中出现“涂膜产生凹孔”、“粉层脱落”等情况,大概率原因是:工件表面处理不好,除油脱脂不彻底/不净等。这里重点说一说除油脱脂!除油脱脂主要目的是去杂质,在金属表面处理过程中,除油脱脂在各大预处理工艺中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124140141.jpg


如果除油脱脂质量差,将会引发一系列后果!


1、会影响除锈、除氧化皮的质量,对于最终产品的质量呈现影响非常大;


2、会影响磷化、阳极氧化的质量。简单来说,若除油不彻底,工件表面会有油污,油污会进入到磷化槽液、阳极氧化槽液等,对这些槽液造成污染,影响下一步工序。


金属制品表面粘附油污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在进行电镀、氧化、磷化等之前,必须认真清除零件表面上的油污,以保证涂层与基体金属的牢固结合,保证氧化和磷化反应的顺利进行等。否则,会导致涂层的平整度、结合力、抗腐蚀能力等受到影响,甚至沉积不连续、疏松等,从而丧失实际使用价值。


那么,如何做好金属表面脱脂除油?


延熙金属无氟脱脂(除油)剂,由多种表面活性剂、铝及其合金缓蚀剂、渗透剂、光亮剂类物质复合而成的,产品环保,而且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除油、除灰快、操作简单、管理方便等优点,对各类有机油、矿物油、拉延油、切削油及灰尘污物均有很好的清洗效果。处理方式采用喷淋、瀑布冲洗等方式均可。


■延熙无氟脱脂剂


YX-25-无氟脱脂剂(产品图).jpg


正确认识产品属性!


特点:该产品无毒,不含氟,不含金属离子;对人体皮肤存在轻微腐蚀,其弱腐蚀性能相当于食用醋;不含致癌物质,不含有对人体健康可能产生各种影响的物质;如果用户只需处理涂装车间前处理产生废水,溢流水满足国家排放标准,药剂排放按照生活污水排放标准。


此产品已经通过ROHS检测


生产溢流水已通过环保部门指定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


产品特色:


1、无毒、无刺激性气味;


2、不含氟、磷、铬等有害重金属;


3、无铝损、无生产性废渣;


4、生产溢流水相当于生活污水。


f1.png


在长期的实践证明中,只有符合标准的前处理生产工艺,才能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标准的涂膜,从而更好地满足金属加工和涂装处理的质量要求。因此,选用低成本、低能耗、高品质的金属前处理产品,是企业保证涂装质量和防护质量稳定与否的重要因素。


延熙金属在创立之初,就牢牢扎根铝行业,紧盯标准,严抓品质,通过不断地创新改进,推出一系列优质的金属表面处理产品,在金属表面除油方面,除了无氟脱脂(除油)剂,还有AC-除油剂、铬化专用除油剂等,不断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行业发展。


8.png


同时,面对消费者日益精益化的消费需求,延熙金属清楚明白:金属表面处理工艺等已经被赋予了更适合时代的功能性,如无氟、环保就是其中之一。延熙金属无氟脱脂(除油)剂本身具有的环保特性,非常适应于当前我国环保型社会发展的趋势,受到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未来,延熙金属将持续专注于化工材料和铝材表面处理,不断探索环保金属表面处理工艺等,这对于达成节能减排的目标意义重大;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帮助厂家逐步解决污染产物产生后以及加工工艺方面产生的各种环保处理问题。


更新日期:2022-0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