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海书记聚焦企业发展新思路,为华昌集团扩能扩产注入新活力
字体大小:

12月25日,南海区区委书记顾耀辉书记,南海区区委常委、狮山镇镇委书记盘石书记,区国土资源局,区经促局等领导与华昌集团面对面交流企业发展和扶持,我司董事长潘伟深,总经理助理杨锦华出席会议,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思路。


3.jpg


本次会议围绕企业发展空间,企业联动改造,增加土地供应,边腾挪边在原址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和详细地研讨,政府贴心的政策为企业增资扩产创造了良好条件,明确的规划定位为企业吃下了“定心丸”。



会议开始,顾书记向我司董事长潘伟深,总经理助理杨锦华详细地了解了华昌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潘董事长表示,这次关于联动改造的政策对我们企业来说是一次重要机遇,华昌一定会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政策实施,将铝型材行业做大做强。


会议上,顾书记表示:“南海区正大力促进制造业的发展,对于铝型材行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政府会研究相关政策,大力支持铝型材产业发展,为企业拓展发展空间,希望整个行业都能良性发展,共同向高质量方向迈进。”


新时代的大潮里,行业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多变的考验,通过这次交流,华昌会抓住机会,逐步扩大企业发展空间,坚守“造一流产品,树伟昌名牌”的初心,不断推进筑梦之“铝”,为推动铝产业由大变强作出新的贡献,更加坚定扎根南海的信心。


更新日期:2021-12-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