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金鹏铝材、塑材、管业三家公司被授予“公益助残爱心企业联盟成员单位”
字体大小:

近日,由天津市爱众志愿者服务者中心主办的“感恩爱心企业·共建助残平台”活动于天津滨海新区举办。会上,天津金鹏铝材、金鹏塑材、金鹏管业三家公司分别被授予“公益助残爱心企业联盟成员单位”!



爱众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自立项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政策理念,号召更多企业参与到关爱残疾人的公益事业中,从而帮助更多残疾人就业。这与金鹏集团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加入联盟以实际行动为残障人士赋能,帮助他们的工作与生活,金鹏一直在行动。



金鹏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持续为残疾人等困难人群做好事、办实事。当前,金鹏已连续两年被评为爱心助残企业,未来,金鹏还会将公益行动作为一种常态坚持下去,并动员更多力量加入我们!


更新日期:2022-01-0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