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海化丨产品是最好的答卷,三组“关键词”诠释“绿色科技引领者”创新进化史!
字体大小:

对客户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产品的价值;对企业来说,跟客户发生直接关系的是产品。一家能够持续发展壮大的企业,其产品必须要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而客户的需求又会随地域和时代的不同而不断变化!换句话说,一家企业的成功史,就是一部产品的进化史。


海化科技自2005年成立以来,以“绿色科技引领者”为使命,积极创新持续推出新品,打造表面处理剂行业标杆。同时,在2016年独立成立“铝合金表面处理添加剂研发工程中心”,大力发展环保型铝合金表面处理添加剂产品,积极推动铝合金表面处理的可持续发展。今天我们给大家回顾一下海化科技产品的时间线,同时用三组关键词解读海化科技如何通过产品研发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键词:

专注铝材表面着色 不断精进电解工艺


在铝材表面处理领域中,涉及一种铝材电解着色工艺,铝制品在经过电解着色后,耐蚀、耐光照、耐气候等性能都会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同时还可以着上各种美丽鲜艳的色彩。从铜盐电解着色剂、单锡盐电解着色剂,再到完全环保单锡盐着色剂,海化科技瞄准工艺,不断实现创新发展,推出的多款着色剂适应时代美感的要求,助力提高铝材的应用价值和美学价值。


2005年推出——


LW-22铜盐电解着色剂(液)


LW-07金黄色电解着色剂(液)


LW-05钛金色电解着色剂(液)


2006年推出——


LW-04金黄色电解着色剂(固)


2015年推出——


LW-53单锡盐电解着色剂(固)


2019年推出——


LW-58完全环保单锡盐着色剂(固)


关键词:

坚持绿色发展使命 实行铝材绿码通行


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加强,多家铝合金型材龙头企业纷纷改进生产工艺,不断促进铝合金型材行业从含铬钝化向无铬钝化转型。


与此同时,在铝合金表面处理领域,无铬化、无磷化、无氟化、无重金属化等也成为技术改进的重要发展方向,海化科技引领时代发展潮流,聚焦绿色生产科技创新,践行绿色发展,推出的多款新产品,助力解决铝型材制品生产中的水污染等问题,为铝型材企业打造表面处理“绿码”,同时以实际行动展现行业的绿色发展底色。


2011年推出——


LW-34无氟光亮剂(液)


2012年推出——


LW-19无铬钝化剂(液)


2017年推出——


LW-33无铬出光剂(液)


2018年推出——


LW-99无镍无氟中温封闭剂(液)


LW-31环保多功能碱性除油剂(液)


2020年推出——


LW-26碱性环保磨砂剂(固)


LW-98无镍常温封闭剂(液)


LW-29可免水洗型无铬钝化剂(液)


2021年推出——


LW-30压铸铝专用无铬钝化剂(液)


LW-39单硫酸环保抛光剂


从源头降低工业废水COD,是每个环保人应该担当的社会责任。海化科技关注水环境保护,助力工业废水处理,守护绿色家园。


2006年推出——


LW-002低COD固体碱蚀剂


关键词:

独具匠心追求完美 细节之处彰显品质


在阳极氧化之后,铝合金表面生成的多孔膜层有很强的吸附能力,表面容易被污染。特别是在腐蚀性环境中,环境介质进入孔内容易引起腐蚀,影响外观和使用性能。因此,经过阳极氧化的膜层不管着色与否,都要进行封闭处理,以提高氧化膜的耐蚀性和耐磨性等。海化科技推出的多款新产品,用更细致专业的工艺,为铝材表面处理生产锦上添花。


2009年推出——


LW-10中温封闭剂(液)


2013年推出——


LW-66快速中温封闭剂(固)


2014年推出——


LW-50中温封闭剂(固)


此外,海化科技还在2016年推出LW-38两酸无黄烟抛光剂(液);2019年推出LW-36光亮型碱性脱脂剂(液),不断助力行业再升级。


产品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的进化首先在于产品的不断进化。多年来,海化科技始终以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可持续增长的重要任务,已发展成为一家铝合金阳极氧化、喷涂前处理化学钝化专业供应商,如今,2021年就要过去了,海化科技将坚持“聚焦表面技术,融汇前沿科学,智创多维共赢平台”愿景,坚持“绿色科技引领者”的使命引领,坚守科研初心,用创新点亮未来,开启2022年新篇章!


更新日期:2021-12-3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