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河铝材荣获多项广东省质量先进证书
字体大小:

广东省质量协会于2021年12月16日在广州成功召开第三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广东省质量品牌活动总结交流会,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创新推动质量新发展标准助力品牌结硕果”的主题,向与会代表总结一年来广东省质量协会及各会员企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会议表彰了一批在2021年质量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其中新河铝材凭借在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市场质量信用等多项企业质量工作中的突出成绩,获评为“广东省实施卓越绩效先进组织”、“2021年度第三方顾客满意度评价证书”(包含企业、品牌、产品共三项证书)、“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AA级证书”(包含企业、品牌、产品共三项证书)。


1.jpg

新河铝材获评“广东省实施卓越绩效先进组织”称号

微信图片_20211231163319.jpg


新河铝材获评“2021年度第三方顾客满意度评价证书”(包含企业、品牌、产品共三项证书))

新河铝材获评“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AA级证书”(包含企业、品牌、产品共三项证书)


本次荣膺多项殊荣是质量协会和社会消费者对新河铝材综合实力和诚信经营的认可和鼓励,体现了新河铝材在品牌实力、产品质量、诚信经营、社会信誉度等方面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以及权威评级机构的肯定,彰显新河铝材的强大实力。


今后,新河铝材将以高质量、严标准要求,不断优化企业产品和服务,继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实现产品、人才、经营的高质量发展,以更优的质量、更佳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铝型材行业的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更新日期:2021-12-3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