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助力行业再进阶!新艾隆作为主办单位参与第23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
字体大小:

12月27-28日,第23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在上海举办,本次研讨会汇聚行业顶尖力量,以国际视野深入探讨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新艾隆作为主办单位之一,门窗幕墙行业战略转型升级的实力品牌,为共同推动门窗幕墙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助力未来建筑发展而来。

图片1.png


视频演讲:共话门窗幕墙产业新未来


推动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工艺引领行业变革潮流!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先生作《门窗,为了你绽放的容颜》主题视频演讲,为门窗幕墙行业内人士呈现新一轮理念上的交锋与思想上的盛宴。


展会现场:消光电泳产品实力亮相


在会议同期的展览会上,新艾隆消光电泳等产品实力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合作伙伴以及客户驻足咨询,我司工程师以专业的服务及严谨的态度向每一位参展嘉宾详细介绍消光电泳产品的特色和优势,为本次展会呈上了满分答卷。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始创于1998年,目前已成为国内外门窗幕墙行业积极参与、沟通互动、学术交流与商务合作的重要平台。新艾隆作为本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的主办单位,这不仅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更彰显了新艾隆在持续推动门窗幕墙行业交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着眼未来,新艾隆将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以“绿色、实用、颜值、标准”等为研发导向,为铝型材产品表面处理提供品质可靠的电泳涂料,同时,紧跟时代发展,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以技术和创新驱动,助力门窗幕墙行业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21-12-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