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银企携手同发展丨占美金属公司与中行大沥支行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提升,构建结对互动、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结对共建新格局,12月22日,占美金属公司党支部和中国银行大沥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支部党建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分享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未来大家将以“组织联建、党员教育、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发展联促”为抓手,就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进一步达成“抓党建、夯基础、聚合力、谋发展”的共识。


微信图片_20211222140905.jpg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微视频《光辉历程》,此片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功史、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新未来,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深感震撼,深受触动,感悟思想伟力;同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髓,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感悟真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



党建活动室是创建党建工作的新阵地,双方共同走进占美金属公司党建活动室,观看党建成果展示,进一步强化红色记忆,强化使命担当。


DSC03159(1).jpg



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党建共建仪式,将进一步共同开启银企携手促发展的的合作新模式。近年来,占美金属公司不断发挥企业资源优势,与多方携手开展了一系列党员和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


下一步,占美金属公司将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深化党建引领、银企合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共建落实到位。


更新日期:2021-12-2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