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首获殊荣!华昌上榜“2021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1217180115.jpg  

      2021年12月10日,2021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结果在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官网进行公示,华昌集团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和多年来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深耕精作,在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后,2021年度首次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重要荣誉称号,展现了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提升企业社会知名度和认可度,增加企业无形资产,在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

112.jpg

  01

  坚持创新

  多年来,华昌集团始终坚持高科技、高品质的技术发展战略,集业内一流技术人才,专注铝材行业,积累大量的科研经验,先后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等荣誉认证。华昌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持续完善内部创新研发体制,培养了一大批知识型、创新型科技人才,并运用专利技术实现产业化。

  02

  不断探索

67.jpg

  华昌集团一直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创新,企业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先后获得了一系列重要资质荣誉,如“中国房地产TOP500铝型材类首选供应商”、“铝型材智能制造创新先行企业”、“ISO/IEC 17025国家实验室认可”、“采用国际标准产品”等多项认证。集团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高效”的发展理念,以技术之变寻求创新与突破。

  此次获得“2021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殊荣,是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对华昌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工作的充分认可。华昌集团将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专业的科研态度持续升级产品性能、提升企业运作能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更新日期:2021-12-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