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亚铝模总经理徐敏生荣获“中国模板脚手架行业领军人物”
字体大小:

  近日,由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主办,厦门安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众多中国模板脚手架行业领军企业联合协办的2021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年会暨盘扣脚手架技术交流会议在厦门隆重举行。

image.png

  会议特设置“2021年度中国模板脚手架行业领军人物”颁奖仪式,表彰对行业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代表。佛山市广亚铝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敏生凭借“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异的创新成果,带动企业跻身行业前列”的突出业绩,荣获大会颁发的“2021年度中国模板脚手架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image.png

  佛山市广亚铝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亚铝模”)成立于2013年,是广亚铝业针对建筑铝模迅猛发展势头创建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涵盖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原材料生产、模板生产加工、销售等全产业链铝模综合服务。

image.png

  作为广亚铝模的总经理,徐敏生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凝聚团队力量攻坚克难,始终奋斗在研发一线。在他的带领下,公司近三年开展了20项研发项目,多项获批2021年佛山市科技局研发项目技术鉴定通过;现已获得了20多项与建筑铝模新产品、铝合金模板系统受力体系优化、铝合金模板设计、施工工艺核心技术成果转化。

image.png

  公司共获有效专利近30项,负责起草制定多项行业标准;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AAA级信用企业;主营产品双向自承式建筑铝合金模板、铝合金建筑模板系统先后获批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image.png

  作为广亚铝业在建筑铝模行业的重要布局,广亚铝模目前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已与碧桂园、保利房地产、四会鼎城集团、广东长隆集团、万达集团、万科集团等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及中国建筑、中邦建设、中国建筑等建筑商建立起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工程案例囊括了标志性工程、商住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多元应用工程项目。公司在铝合金模板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位居全省乃至国内同行企业前列。

image.png

  随着发展规模的壮大,广亚铝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布局,大力拓展业务板块,为员工创造前所未有的发展新机遇。

  徐总经理是无数广亚人的奋斗缩影,他们是开拓者,亦是奉献者;他们革故鼎新,恪尽职守;他们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他们肩负责任与使命,始终奔赴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为广亚铝业的奋进征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更新日期:2021-12-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