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以质量创佳绩,擎天材料获殊荣实至名归
字体大小:

  众所周知,在高速发展、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中,质量之于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企业要想求生存,必须打造一流的质量,去赢得用户的青睐和信赖,从而开创一流的品牌和市场。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获奖名单,擎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擎天材料”)的《汽车零部件高性能环保涂料的研究及应用》荣获二等奖。

image.png

  与此同时,擎天材料的《汽车零部件高性能环保涂料的研究及应用》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一等奖。

2.jpg

  据悉,中国质量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中国质量协会于2005年设立的奖项,旨在表彰在质量技术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团队,促进我国质量技术进步。能够荣获此奖项,无疑证明了擎天材料在质量技术方面位居同行业前列地位,这离不开擎天材料几十年的开拓前行,也彰显了市场对其的认可和好评。

  擎天材料隶属于国机集团(2021年世界五百强排名284位)旗下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128),是专业从事环保涂料(粉末涂料、水性工业涂料)及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和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现正成为中国环保涂料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和推动者。

3.jpg

  近年来,擎天材料深入落实国家各项科技政策,坚持科技创新,加强质量管理,健全科技创新制度,不断提升产品自主研发能力、产品创新能力、产品质量管控能力,在行业内位居前列。在粉末涂料、聚酯树脂、水性涂料及水性树脂等环保高性能工业涂料及关键树脂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方面扎根数年,并拥有国内一流的高分子材料研发与检测设备,先后承担国家科技部、工信委、省市区科技项目40余项,获国家省市区科学技术奖30多项。

4.jpg

  在绿色环保大趋势下,擎天材料紧跟国家环保政策,借助行业“油改粉”、“油改水”的战略机遇,不断推出环保型粉末涂料及聚酯树脂,并积极推动聚酯树脂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生产示范线、绿色设计平台、产品绿色信息数据库及绿色产品标准等系列平台建设,促进企业科研生产软硬实力提升。

  作为国内知名的环保涂料制造商,擎天多个产品获评“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粉末涂料十大特色产品”等殊荣;聚酯树脂产销量多年来位居国内前五位,与行业内领先企业建立了长久的合作机制,多次获评“最佳供应商”称号,真正做到在风云变幻的市场浪潮中乘风破浪、巍然不倒。

  擎天材料负责人表示,汽车涂料行业在环保政策和清洁生产理念的指引下,低VOC和环境友好型涂料成为汽车涂料发展的主推动力,以粉末涂料为代表的环保型涂料已经成为汽车涂料OEM的首选。展望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擎天材料将在产业布局、平台构建、技术创新、品牌建设、人才培养、风险管控等方面加大投入,在保证产品市场供应的同时,提升了行业客户综合竞争力,引领和推动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更新日期:2021-12-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