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实力备受认可!赛福智能装备入选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字体大小:

12月2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1年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的公示》,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凭借技术创新实力顺利通过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遴选,获评“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Q:“专精特新”企业

A按照工信部的定义,专精特新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专精特新”企业拥有各自的“独门绝技”,它们大都是中间制造商,瞄准“缝隙市场”,在细分领域建立了竞争优势,甚至一定意义上具备了垄断话语权。


“专精特新”的灵魂是创新。赛福智能装备自成立之初就把务实创新稳中求进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坚持铝挤压在线淬火技术研发及配套设备的研发、制造,致力打造世界一流智能装备,专注为高端铝加工提供定制服务

多年的行业深耕,赛福积累了扎实的基础,并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等荣誉。

赛福总经理罗正军于2021年7月代表赛福公司领取“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奖项

赛福获此评定,充分体现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赛福公司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的肯定,是对赛福向专精特新方向高质量发展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

展望未来,赛福还将继续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走“专精特新”之路,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切实提高创新能力、专业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促进广东省产业制造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更新日期:2021-12-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