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澳美铝业顺利通过EHS体系外审
字体大小:

  12月,由第三方认证机构李老师、岳老师组成的审核小组对我司开展了为期三天的EHS体系跟踪审核。李老师和岳老师通过沟通提问、文件查阅、现场验证等方式,对相关部门进行审计,了解我司EHS体系运行情况。并分析评定,最终通过本次跟踪审核。

image.png

  依据审核准则,审核老师对我司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做了详细点评。总体上,我司各部门均能按公司体系要求执行,资料齐全,积极应对。通过本次外审,我司在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又得到了改善和进步的空间,为员工建立更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未来,企业将继续对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常抓不懈,在生产和经营等一切活动中将环境影响作为重要考量。注重节能、降耗、降低成本的同时关注员工职业健康,积极推动车间降温降噪项目,减少环境负荷、实现绿色发展、提升行业竞争力。


更新日期:2021-12-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