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集团荣登2021榜样的力量“智造之光 科创先锋榜”
字体大小:

  12月11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联合推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中国建设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四大权威单位携手主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华南理工大学全力支持的“2021榜样的力量——智造之光科创先锋榜”评选结果出炉,佛山七家智造企业上榜,华昌集团光荣榜上有名,成为佛山七家上榜企业之一。

image.png

  image.png

  荣誉的背后

  是决策者的创新意识

  战略眼光和发展智慧

image.png

华昌集团董事长潘伟深和佛山建行分行行长叶志岗合影

  近年来,全球各大湾区都在加速抢占新一轮科技创新的顶峰高地。作为中国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领头羊”,粤港澳大湾区背靠教育科研资源优势和完整产业链基础,在国际各大湾区中获得了独特的科创优势。本次论坛让广东政、银、媒、企、研等科创要素齐聚,共谋“智”造未来。论坛上,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华昌集团等6家绿色智造企业签署支持绿色制造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产业革新步入深处。

image.png

华昌潘董事长和建行广东省省行行长刘军等合影

  建于精诚,工于品质

image.png

  华昌集团一直坚持走行业品牌化之路,是对行业整体产业结构升级的践行者。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华昌集团终如一深耕行业,将产品与服务做到更好,华昌集团坚持以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智能制造等,引领着铝型材行业的日新月异发展。

image.png

  四年来,科创先锋大赛打造了一场属于科技、金融与传媒融合的盛事。广州立白集团、美的集团、TCL集团、珠海格力电器等知名品牌,都曾是科创大赛“科创先锋奖”获奖人。本次大赛也首次采用榜单形式,通过以榜为样、以榜促建、以榜聚力,评选出综合实力和创新发展能力居前的广东企业,树立先进制造业之标杆。

image.png

  入选“科创先锋榜”,成为佛山七家智造企业之一,既是对华昌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的充分肯定,也是华昌集团的实力见证,更是华昌集团回馈业界信任的最好答卷。

image.png

  在未来,华昌集团将坚持以品质为导向、品牌优势为发展动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并不断推动我国铝型材行业的发展,以科技创新助力“中国智造”。



更新日期:2021-12-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