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上海有色网走访AAG亚铝 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7日,上海有色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M)高级副总裁卢嘉龙、总经理助理周柏、铝硅事业部经理吕君磊、信息销售总监杨尚峰走访了AAG亚铝公司,受到AAG亚铝副总经理赵洪卫先生和市场部总经理葛克斯先生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11210103057.jpg

  走访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对建筑铝型材行业的自主创新发展以及未来趋势做了相关的探讨。会议结束后,SMM代表受邀在赵总和葛总陪同下参观了生产工厂,SMM代表对亚铝生产的高质量、高品质产品有了更深入了解。通过此次访问,为双方未来不断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未来双方合作一定会更加紧密,建立更加深厚友谊。


更新日期:2021-12-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