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省首批《先进标准证书》出炉,坚美、伟业、华昌、新合、广亚、佳华6家铝企实力上榜!
字体大小:

  【铝加网讯】2021年11月26日,广东省首批先进标准证书单位授牌仪式在佛山市顺德区举行,通过专家组的筛选审核,共有36家企业获得首批《先进标准证书》,其中,广东伟业集团、华昌集团、坚美铝业、新合铝业、广亚铝业、佳华铝业共6家涉铝企业获此殊荣。

  据了解,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的《再生高铝工业固体物料》团体标准,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的《铝型材表面处理污水控制与处理技术指南》和《铝合金家具柜类通用技术条件》团体标准,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的《铝合金建筑及装饰型材》企业产品内控标准,广亚铝业有限公司的《铝合金喷粉建筑型材》企业产品标准,广东华昌集团有限公司的《铝合金喷粉建筑型材》企业产品标准,广东佳华铝业有限公司的《铝合金喷粉建筑型材》企业产品内控标准,均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指标要求,被认定为“先进产品标准”。

微信截图_20211208094233.png

11月25日的《南方日报》上刊登了获得广东省首批“先进标准证书”企业公告和企业名单。

图片21.png

广东省首批先进标准证书企业授牌仪式现场

  广东省“先进标准证书”企业名单的发布旨在推动企业建立实施先进标准体系,制定实施更多“广东先进标准”,促进实现广东建成先进标准体系示范区的工作目标。

  当前,铝型材行业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市场形势,加快推动行业先进标准建设和制定,优化标准体系建设,通过标准助推行业竞争力的整体提升是每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展望未来,希望各大涉铝企业强化标准引领,助推高质量行业发展。


  延伸阅读:

贯彻省政府文件精神

推动“先进标准”评价工作有效开展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进广东先进标准体系建设的意见》(粤府〔2016〕127号)明确提出,广东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目标和任务是推进广东先进标准体系建设,要求全省“十三五”期间“制定重要指标高于国际、国家、行业或地方标准的先进企业标准累计达80000项以上”。为了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进广东先进标准体系建设的意见》(粤府〔2016〕127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方案的通知》(粤府函〔2018〕190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提升产品质量标准水平支持企业“走出去”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办函〔2020〕90号)精神,推动企业建立实施先进标准体系,制定实施更多“广东先进标准”,促进实现广东建成先进标准体系示范区的工作目标,从2020年5月份开始,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组织专家组,依据《广东省企业标准先进性评价》团体标准,筛选知名企业,开展首批企业标准先进性评价,并对符合标准先进性评价要求的相关标准,颁发有“先进标准”标志的相关证书。目前,我省已有一批龙头骨干企业获得了首批“先进标准”证书。这些已获得“先进标准”证书的标准,为产业转型升级、绿色环保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也为把广东“建成先进标准体系示范区”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更新日期:2021-12-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