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加强针”进华昌!筑牢安全屏障
字体大小:

  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东华昌集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在全面加强各项疫情常态化管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响应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的防疫号召,于11月20日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集体接种工作,强化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image.png

华昌员工有序排队注射加强针

  协调资源,提前响应

  为方便员工高效接种加强疫苗,公司密切关注南海区狮山镇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的相关信息,主动与政府有关单位、医疗机构协调,及时争取到了接种资源和定点服务。

  加强宣传,协同推进

  为了便于员工及时了解相关情况,公司各部门积极配合,及时准确地将相关信息向员工广而告之,目前已有760名员工陆续完成了接种。

  提升服务,关爱员工

  华昌秉持“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想员工之所想,不断升级各种服务关爱措施。经过华昌党支部、工会委员会的有序安排,在疫苗接种点指定10名优秀的志愿者为前来办理手续的员工进行操作指导,在大家的全力配合下,员工有序地扫码登记、接种疫苗,顺利完成了“加强针”接种,获得了员工们的一致肯定。

image.png

image.png

优秀的志愿者为员工进行操作指导

  接下来,华昌集团将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和相关要求,继续强化员工防护举措,按照“应接尽接”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全员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共同构建“零感染”免疫屏障。


更新日期:2021-11-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