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深度交流谋发展丨赛达通积极参与2021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
字体大小:

  近日,2021年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在广东南海顺利召开,会议围绕“新阶段新趋势新突破”主题,共商共谋铝加工产业发展大计,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集能蓄力,赛达通积极参与行业盛宴,在现场以技术会友,与众多“铝业人”共交流,齐探讨,促进思维碰撞与经验分享。赛达通团队由公司董事长麦鸿杰领衔,携技术骨干、销售精英齐聚大会现场。

image.png

大会主题:新阶段新趋势新未来

image.png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现场

  为优秀点赞,用实际行动为行业树标杆

  这不仅是一场行业盛会,更是一种荣誉与责任的传递!在大会颁奖环节上,赛达通麦鸿杰董事长被授予“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先进工作者”称号,获得表彰。

image.png

图:麦董上台领奖(右四)

  铝加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与广大铝业人的锐意进取、坚守初心、深耕行业密不可分。正所谓,事业发展需要标杆。表彰先进,既是对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为了立起标杆,激励更多的铝业人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共谋铝业发展大计。未来,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增强行业凝聚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是新的方向。

  以交流为核心,品牌展示区互动不断

  品牌展示区现场,众多行业同仁、参展观众纷纷莅临赛达通展位参观咨询,对我司SDF系列工业冷却风扇、均质炉风机、熔铸炉除尘风机、模具炉风机等产品表示高度认可。赛达通积极与这些优秀的企业和同仁互相学习,沟通交流,传递“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精神。

image.png

赛达通展位前交流不断

image.png

大会领导巡展合照

image.png

赛达通展位图

  这是一场行业智慧的碰撞,思维交流的盛宴。主题报告聚焦行业发展,探讨行业、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之道,为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大会期间,赛达通热情高涨,凝神贯注,与会上的报告嘉宾学习,与参会的老朋友和新朋友促膝交流,每个人都收获颇丰!


  赛达通风机是一家集研发、规划、设计、生产、测试、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解决铝加工行业通风冷却的风机制造企业,一直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铝加工行业的需求进行研发创新,开发了一系列的“高效率、低能耗、低噪音”的通风设备。未来,赛达通将紧跟时代、行业发展步伐,坚守初心,用行动践行品质承诺,为铝加工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更新日期:2021-12-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