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高登铝业参编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近日实施
字体大小:

  我国需要在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而节能减排之中,建筑能耗是降低总能耗的重中之重,而门窗是建筑能耗的重中之重。因此,国家普及系统门窗来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势在必行。作为系统门窗主材供应商的高登,一直为门窗行业提供优质的铝型材,为全球各门窗企业和房企提供高登+N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这次作为参编单位之一有幸参与其中,共同为规范系统门窗出一份绵薄之力!

13.jpg 

  中国系统门窗的概念,始于2006年,源于十一五国家重点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为规范门窗行业全生命周期过程的要求,达到全新产品的系统化,从而实现产品超稳定的性能和一致性的表达。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GB/T 39529-2020发布,并于今日(2021年11月1日)正式实施。

  要点解读

  01

  系统门窗是建筑门窗完整的技术表达形式

  其主要技术特征是针对门窗相关全部要素,采用系统理念设计、研发、制造,具备完整的标准化产品系列,满足工程个性化选用需求。

23.jpg

  02

  自我声明或第三方认证的方式

  系统门窗采用自我声明或第三方认证的方式确定了材料、构造、形式、设计规则、加工工艺、安装工艺、性能及使用维护要求,用相似原理确定了允许调整的范围及替换规则,并以文件形式确定下来,不满足这些规则时不属于系统门窗。

3.jpg

  03

  多种运营供应商一体化

  系统技术供应商应具备相应研发技术能力以保证产品的性能功能满足设计使用要求,并制定产品实现过程的质量控制措施和文件;系统门窗制造商应制定相关的质量保证体系,对产品实现全过程进行质量管控,以确保系统门窗产品符合系统技术文件的规定。

6.jpg

  系统门窗标准的实施,便于实现门窗产品的稳定性,进一步提升运维阶段的能耗控制、提高建筑保温及节能性能。高登将用36年的技术沉淀和全产业链研发及生产优势,助力系统门窗标准的实施,未来高登也将秉承系统门窗标准的系统化指标,实行精细化、数据化、科学化、标准化管理,将高质量门窗推送给千家万户!


更新日期:2021-11-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