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热爱为名 全力以赴丨记泽亨趣味运动分享会
字体大小:

  生活不只诗和远方,还有不羁的岁月和年轻的赛场,在这秋高气爽的周末,泽亨迎来了首场趣味运动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以“热爱为名 全力以赴”为主题,采取“文”“武”结合的形式,为忙碌于日常工作中的泽亨人带来了一场简单轻松又别开生面的活力盛宴。当平日端坐在办公室、奔波于项目现场中的他们换上运动装,化身为运动场上欢快的精灵时,会是怎样一种画面呢?下面请一起领略泽亨人的别样风采吧!

  以文会友

  肩负责任 勠力前行

  分享会伊始,我们就近期泽亨发展中的一些喜讯先行进行了简单的分享,包括有泽亨智能获得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六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决赛第十六名及赛事颁发的高额奖金、我司陈文彬董事长荣选南沙区政协委员及南沙工商联副主席等等。

微信图片_20211102134111.jpg

  这些荣誉,既是对泽亨发展成果的肯定,更是企业不断成长道路上肩负更多责任的见证。

  共谈经历 无畏挑战

  本次分享会上,泽亨员工代表还就《迎接新的挑战》、《做一个善良的人》等主题进行了演讲分享,以其多年的经历和独特的视角向所有泽亨人倾怀分享经验, 希望以亲身体会和总结为年轻一代点亮前进的光,期望泽亨人们能在公司平台上满怀果敢勇气、勇于迎接挑战,并坚持善良真挚的本心,在成长道路上找到更优秀的自我。

微信截图_20211102134835.png

  以武论道

  静能以文会友,动能以武论道,紧接着的,便是本次分享会核心环节——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设有“互绑互助”、“绳彩飞扬”、“薪火相传”、“拔得头筹”等六大项目,以小组形式进行PK较量,多轮赛事累计积分决出最终冠军组别,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速度与力量的角逐,又是团结与协作的较量。

QQ截图20211102135038.jpg

  赛事过程中,泽亨各个代表队练兵选拔,均派出精兵强将参赛,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健儿们挥洒热血,以默契的配合、勇谋的兼用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充分展现了泽亨人们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赛事角逐,本次趣味运动会冠亚季军最终由腾飞队、猛虎队、亮剑队分别获得。

  灌注热爱  永不停息

  本次趣味运动分享会在欢声笑语中徐徐结束,但泽亨人在事业道路上灌注热爱、全力以赴、创造无限可能的使命永不停息。

  站在行业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泽亨人将继续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最饱满的激情斗志投身工作,以初心坚守筑梦路程,联结未来更多精彩。

更新日期:2021-11-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