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立足国际视野,新艾隆积极探索铝表面处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字体大小:

  在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积极“走出去”与国际接轨成为行业发展的迫切需求。新艾隆作为铝型材电泳涂料行业标杆企业,在加强国际交流,参与行业对外交流相关会议,深化对外开放交流合作方面积极作为,不断推动铝表面处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着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新艾隆立足国际国内市场,先后参与欧洲铝表面处理协会会议、2021年ISO/TC 79/SC 2年会、QUALANOD会议、Qualisino第十二届年会,与多个行业专家共同探讨表面处理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标准,进一步增强行业活力与韧性。


  新艾隆积极参与欧洲铝表面处理协会会议

  10月6-7日,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先生参与欧洲铝表面处理协会会议,与欧国各国专家共同交流,探索表面处理发展趋势,电泳标准与欧洲标准,新材料新技术引用等内容。

会议一.jpg


  2021年ISO/TC 79/SC 2年会

  10月20-21日,2021年ISO/TC 79/SC 2年会上,来自欧洲、日本、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齐聚云端,就国际铝表面处理标准建设、品质打造、技术创新、信息共享等展开线上交流对话。天津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先生作为中方委员参与会议。

  会上,史宏伟先生与各国ISO委员及与会专家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铝型材表面处理领域的国际标准化建设;国际标准在促进铝表面处理行业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等内容,进一步扩大国际标准交流互鉴,向世界先进标准迈进。

图片3.png

左二:天津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


  QUALANOD会议

  会上,我国有色金属表面处理专家、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先生关于有机封孔的提案获得大家支持,并进入工作流程。未来,新艾隆将与QUALANOD委员会的各位专家更深入地沟通,使整个工作流程顺利开展。

图片4.png


  Qualisino第十二届年会

  10月21日,2021年Qualisino第十二届年会在佛山召开,多位行业专家、专业技术人员、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铝型材表面处理的高新技术及发展趋势。新艾隆工程师余泉和作为天津新艾隆企业代表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的举办,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技术培训和交流平台,也为行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未标题-1.jpg


  铝表面处理是铝加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生产环节,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铝表面处理的工艺、质量等要求也越来越严格。面对变革时代,新艾隆坚信与时俱进,与国际接轨同世界交流,始终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引领行业发展,在未来,新艾隆将持续专注铝型材表面处理行业,打造性能卓越的表面处理方案,把我国铝表面处理行业推向更高的水准,铸造更辉煌的成绩!


更新日期:2021-10-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