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立足西部共促发展,新艾隆实力亮相中国成都门窗会
字体大小:

金秋十月,门窗界盛事来袭,各路品牌齐聚成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成都为何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让世界各地的龙头企业、行业专家、专业采购商、参展商代表等纷至沓来?

2021年10月14—16日,由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本届博览会以“拓西部市场 来中国成都”为主题,着力打造“西部门窗行业一站式交易展示平台”和“西部地区重要的门窗产业风向标”。


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天津新艾隆着力铝型材表面处理,为门窗行业赋能,始终以前瞻性的目光和战略思维着眼于门窗生态圈打造,此次凭借不凡的品牌实力和高品质产品实力亮相展会,受到了与会客商和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

对于每一次展会,新艾隆从来都是精心筹备,从展示设计布局到产品挑选,都经过深思熟虑,致力于为广大参展客户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稳重大气的展位、琳琅满目的产品,展现了新艾隆品牌全面向上的综合实力


多款产品 全阵容亮相

新艾隆的产品总是可以吸引众人的眼球,这源自产品性能和品质方面都远远高于同行,这也是新艾隆立足市场的制胜法宝之一。消光电泳是专门针对高端门窗产品而特别设计研发的表面处理技术,是当下最受欢迎的铝表面处理工艺,尤其是有色消光电泳更是在市场上占据优势地位。本次展示的产品不仅具备绿色安全、节能环保的特点,还具有优异的耐候性、耐高温高湿性、高透明度、高硬度、附着力好等优点。

图片1.png


交流共享 互促共进

现场,我司产品的展示吸引了不少客户、同行前来咨询了解。针对产品介绍、服务体系、公司发展等前来询问的客商,我司工作人员用心解答。在了解和体验产品之余,观展者对新艾隆的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989.jpg


“博众家之长,览门窗世界”,新艾隆此次参展,一方面是为了展示品牌形象,充分感知市场需求,实现更高远的飞跃;另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与各大品牌门窗联动,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推动门窗行业的发展。

如今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高性能、高标准的门窗需求越来越大,门窗行业新风口已至新艾隆作为铝型材电泳涂料行业赋能者,门窗命运的共同体,将进一步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前沿技术等,与行业同仁抱团发展,共同描绘门窗产业蓝图,为西部门窗产业集群发展奉献新的智慧与力量。

更新日期:2021-10-1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