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抓管理 促提升丨赛福智能装备召开内部管理提升总结大会
字体大小:

10月12日,赛福智能&思博咨询2021年【企业内部管理提升】项目一期总结暨二期启动大会顺利举行,赛福智能董事长麦董、总经理罗总、副总经理高总,思博项目组莫总、辅导老师王老师,以及赛福公司骨干员工出席本次大会。

总结大会现场

会上,思博王老师首先作《总结报告》陈述,王老师对赛福团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并在报告中阐述了赛福今后工作中需要把握的关键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以及行动计划。

思博王老师作总结报告

每一场管理改革都充满着艰辛与挑战,但在短暂的阵痛之后,总有让人舒畅的欣喜。回首管理咨询活动的实施历程,成绩的取得是与所有参与人员的努力付出分不开的。借此大会契机,由赛福罗总主持第三季度增量绩效奖金颁发仪式,组长级、主任级、总经办级、经理级、厂长级获奖人员先后上台接受麦董颁奖,获奖员工拿着沉甸甸的奖品,露出欢欣喜悦的笑容,满满的幸福感写在脸上。

麦董与各获奖代表合影

罗总代表赛福公司与思博王老师共同交接项目第一期结案书,并签订第二期项目实施总计划

罗总表示,通过思博6个月的辅导,我们看到了各位的进步,企业内部管理升级,不仅企业受益,在座的各位管理层也得到了提升和进步,通过学思践悟,受益匪浅!好的工具、好的方法、好的思路,我们要传承下去,坚持是所有改善动作终有成效的唯一途径,希望赛福团队在日后的工作中主动参与,敢于承担,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共同成长。

思博莫总发言

思博项目组莫总上台为一期项目总结和二期项目启动讲话,莫总指出,管理的提升,所有的“管理理论”及“管理工具”只有细化为“管理动作”才能落实,否则只是空中楼阁。一期项目的结束并不代表赛福智能的变革结束,二期项目正式启动,希望赛福智能在管理提升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持续健康发展,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赛福智能-思博咨询荣誉牌匾授牌仪式

麦董发言

麦董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管理变革是企业内部的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战争是残酷的,身临其境的每一个人都经受了的洗礼,过程虽是痛苦的,痛苦之后,收获的便是幸福的喜悦。通过思博《管理提升项目》,在项目组老师精心指导下,赛福企业管理升级咨询取得一定成效,管理人员在管理意识、管理能力上有较大提高。赛福内部的管理改革工作才刚刚开始,外力的推动只是诱因,只有内部的改善才永无止境。希望赛福全员上下一心,脚踏实地,同步向着更高、更好、更远的目标前行!

活动大合照

更新日期:2021-10-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