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青风环境丨第二届广东省粉末涂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字体大小:

  依托强大的家电、型材等产业支撑,广东省已成为我国重要的粉末涂料生产基地,市场份额达30%左右。为促进行业信息交流,推动广东省乃至全国粉末涂料行业的发展,2021年09月24日“第二届广东省粉末涂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会员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大会由广东省粉末涂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会议聚焦粉末涂料领域的行业前沿与新技术应用,来自研究院、高校、企业的技术大咖和实业家们在此分享、共鸣、成长。

12.jpg

  会上,青风环境股份市场服务部总监陈光金重点分享了粉末涂料行业粉末制冷智能化节能应用,在广东粉末圈刮起一阵“青风”。

  陈总分析道,目前粉末涂料行业所遇到的几大痛点:粉末结块、产品质量不稳定,车间粉尘飞扬、面临严格的环保管控,作业环境高温难耐等,能耗高面临“双控”“双限”的压力。引起在场不少粉末涂料企业的共鸣,他们纷纷表示深受其苦。陈总剖析了常见的几种粉末涂料行业制冷的应用模式及其利弊,针对不同的需求群体,推荐差异化的解决方案。

13.jpg

  例如,中小型粉末企业,可适用青风第一代粉末冷干机,一对一形式的解决方案,安装简单、操作方便;也可适用第二代粉末冷干机,配岗位空调,改善作业环境高温、多尘的状况。

14.jpg

  第一代粉末冷干机

15.jpg

  第二代粉末冷干机

  针对大型粉末企业,青风推出了中央控制解决方案和三联供多功能冷干机。中央供冷主机+新风冷干机组,能效高、能耗低,配磁悬浮主机,节能50%,1年即可回收成本;研磨机、压片机、空调集中供冷,能量互补更节能、出风温度更恒定,而且管理维护方便,故障率更低。三联供粉末冷干机,更是可以实现粉末冷干、压片冷却、岗位空调,三位一体。

16.jpg

  中央供冷主机+新风冷干机组

17.jpg

  三联供多功能粉末冷干机

  青风扎根制冷行业23年,聚焦高端,定向开发,依托自身的技术、供应链等优势,专注精品工业、农业控温,产品满足-45℃~120℃控温需求,产品覆盖制热系列、制冷系列,全方位满足客户精准定制化需求。为数以万计的工农业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智能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产品远销欧美等62个国家和地区。

31.jpg

  会后,青风环境股份作为大会的主协办方,精心筹备了一场“青风秋宴“,美酒佳肴、音乐摇曳中,第二届广东省粉末涂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会员大会落下帷幕。


更新日期:2021-09-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