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建铝合金建筑型材通过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
字体大小:

  近日,华建铝业集团生产的5类铝合金建筑型材成功通过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审核。

1.jpg

  评审组专家来到华建铝业,依据绿色建材产品分级认证及评价标准相关规定,通过技术资料评审、现场查看、产品抽样检验等方式,对我集团公司申请评价的产品进行全面严格的审核评价。最终,经专家组合议,华建铝业所申报的全部产品,均通过了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审核,成为华建产品所通过的又一项权威性资质认证。

3.jpg

  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是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住建局、工信部,为在全国范围内形成统一、科学、完备、有效的绿色建材产品标准及认证、标识体系,按照中央、国务院要求推动绿色产品认证在建筑领域先落地的重要举措。

4.jpg

  该认证由认证评价机构依据绿色建材评价相关要求,按照确定的评价程序,对申请开展评价的建材产品进行评价,确认其等级并进行信息性标识。标识等级从低到高分为一星级、二星级和三星级,三星级为此项认证的最高级别,通过率仅为行业的前5%。

5.jpg

  华建铝业通过此项认证,意味着品牌声誉的进一步提升,并将进一步引导企业向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方向的探索与转型。今后,华建铝业也将在环保之路上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节能、合作共赢、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

6.jpg

更新日期:2021-09-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