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建铝业集团执行总裁张连太参加山东省2021“质量月”启动仪式并接受山东经济广播采访
字体大小:

  9月8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潍坊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山东省2021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在潍坊举行。华建铝业集团执行总裁张连太参加启动仪式,会后接受山东经济广播现场采访。

  潍坊市委书记田庆盈致辞并做经验分享时谈到,潍坊市以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为目标,全市上下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1.jpg

  潍坊市临朐县委书记杜建华作为唯一县级代表,围绕创新推动千亿级铝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作了典型发言。

12.jpg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连太接受山东经济广播记者采访时介绍,临朐被称为“中国铝业之都”“中国铝型材产业基地”,这得益于全省铝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遇,全市铝产业加快发展的有力推动,全县产业发展引导和转型升级指导。上级党委政府搞好顶层设计,创造政策洼地,优化营商环境,培育重点龙头,支持重点铝加工项目建设,加大产业补链强链,实现了产业协同集群化发展。

13.jpg

  华建铝业作为龙头骨干企业,铝型材年产能达70万吨,近年来通过“标准化精细化零缺陷”的质量理念,导入全员质量管理、PDCA管理循环、水平对比法、6S现场管理等先进管理方法,加强生产全过程全员控制。通过开展质量提升对比,从生产普通铝材向高精级、超高精级铝材,从建筑型材向高性能工业型材,从铝材料生产向精深加工转型升级,企业质量控制水平稳居同行业前列,为市场提供了性能可靠的高端产品。目前,产品远销亚、非、美、欧、大洋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中国尊、苏州中心、国贸三期、CCTV大厦、美国驻华大使馆、北京城市副中心、大兴机场、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工程。是国内铝型材重点生产科研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铝型材行业企业十强、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是全国首家通过绿色建材认证的行业企业。

14.jpg


更新日期:2021-09-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