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与民福祉的铝天桥谱写AAG亚铝“碳中和”发展新篇章
字体大小:

9月2日

四会市天光墟人行天桥

正式开通

↓↓↓

  刷新了目前华南区长度、体量之大的铝天桥在这里诞生了!引来今日头条、凤凰网、新华社、人民网、学习强国、中国日报、广州日报、环球网等众多媒体纷纷聚焦。

  这座现实版的超级天桥是由中水建工程总包、铝之桥承建,铝遊家供货,AAG亚铝供材联合打造。AAG亚铝不止于传统的建筑门窗幕墙铝材,作为高精尖领域的单打冠军和配套行家,更正在为轻量化、环保新材料领域研究应用默默耕耘创新。铝材是我国最具竞争力的优势产品,不仅满足国家战略需要,更能满足民生需求,在我国63%的城市化率洪流中,新基建、终端应用表现愈显突出。

  今年5月31日,国务院生态环境部颁布《关于加强高能耗、高排放建设项目生态源头防空的指导意见》中,明确了铝加工不被纳入”两高“管控。摘掉了有色延压加工行业“双高”帽子(高能耗、高污染)”后,铝制造相关产业的”双碳“目标稳步推进,实现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亦将指日看待!

  AAG亚铝研发的高精尖铝系列产品,适应面向各个领域、面向人民大众,正在与我们的住宅、交通出行、工作学习、环境改造息息相关,其产品于我们身边触手可及!

  据悉,我国每年规划建设500-600余座新型天桥,一半以上可使用铝天桥改造,规模达200-300亿元,全球双碳减排趋势下,绿色环保耐用的铝天桥将迎来大爆发期。与民福祉,为国家和世界谱写“双减”篇章是AAG亚铝可持续发展、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Part 01.

天光墟人行天桥正式启用

四会人民期待已久的

天光墟人行天桥正式启用!

2.jpg

该人行天桥位于城市主干繁华街道

设计为全铝合金桥桁架结构

总长101米,宽约5米,1号和2号主桥组成

共设置四座步梯出入口

3.jpg

全铝天桥气势如虹,每一座都是独一无二的城市靓景!

汽车与行人自然有序分流

行人过街更爱铝天桥

5.jpg

  Part 02.

  市民直呼方便!安全!

  江丽路和四会大道是四会市城市快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光墟人行天桥建设在繁华的玉器产业商圈,约有16万人口在此处交汇流动。一方面实现了附近路段的快速通行,另一方面也解决了玉器从业人员、附近居民去往道路两侧的安全问题,实现了人车分流。对此,过往市民纷纷表示非常便捷、安全。

7.jpg

Part 03.

城市因天桥更美好!

从桥上望去

笔直的城市大道

来来往往的车流

和两道的繁华商铺、大厦一一映入眼帘

34.jpg

一步一景

每一个角度都是一幅活动的风景画

90.jpg

安全!便捷!高颜值!

这座人行天桥你还不去看看么?


更新日期:2021-09-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