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我爱我党 不忘初心|南海铝协主题党建活动炽热开展
字体大小:

  8月27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举办了“七月红延八月”主题党建活动暨“我爱我党,百年献礼”颁奖仪式活动,开展一系列互动游戏、观影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增强员工的爱国情感和集体凝聚力。铝协党支部党员、铝协大厦企业代表、会员企业代表及铝协秘书处参与了活动,整场活动下来,欢呼声、掌声不断,大家享受了一个有意义而难忘的下午。

  活动现场

  集体观看学习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图片

1.jpg

  南海铝协党支部书记苏天杰发言

  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苏天杰首先进行讲话。他表示,学无止境,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涵丰富,值得全员继续加强学习;另一方面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后保持积极热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最后就大家积极参与南海铝协党建活动表示感谢。

23.jpg

  颁奖仪式

  在7月份,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举办了“我爱我党,百年献礼”作品征集活动,共评出10个获奖作品。为对获奖者进行表彰,特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

3.png

  ▪三等奖

34.jpg

  •二等奖

11.jpg

  ▪一等奖

  游戏互动

  为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加深参与者的互动交流,接下来是有趣的团建小游戏。游戏互动环节中,两队队员通力合作,积极为自己的队伍争分,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123.jpg

  大合照

  怀着愉快的心情结束本次活动,全体活动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图片

345.jpg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新时代下南海铝协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带领作用,用炽热之心做好党建工作,加强与会员党支部的联动,为会员做好服务,让支部成为坚强的堡垒。


更新日期:2021-08-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