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高登铝材|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宣传推广工作会
字体大小:

1.jpg  

  四会农行于2021年8月20日在广东高登铝业集团会议室组织承办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宣传推广工作会。会议由四会外汇局主持,外汇局四会支局李伟杰局长、肇庆外汇局何忠长科长等领导参加会议,以及各个银行代表和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或高管参会。

  会议前,现场在签到区配备医用口罩、体温检测仪、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做好“粤康码”行程码扫描等会前疫情防控工作。

23.jpg

  会议中,外汇局四会支局李伟杰局长作开场讲话,欢迎各位行业精英来到座谈会,说明了此次开办座谈会的目的,然后由肇庆外汇局何忠长科长讲话,强调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参会银行轮流作政策宣讲和对应套期保值产品推介,及时回应企业诉求。为了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水平是外汇市场建设的重要工作,为提升银行服务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引导企业完善汇率风险管理制度,推动肇庆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活动宣传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做好对市场主体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的宣导工作,帮助企业用好各项外汇衍生产品,助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航道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进一步促进肇庆市外汇业务的健康发展。

24.jpg

  此次会议高登受益匪浅,今后会积极配合外汇局落实汇率风险的宣传工作,助“辖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工作一臂之力。


更新日期:2021-08-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