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湖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贤龙一行调研万邦德 · 栋梁铝业
字体大小:

112.jpg

  昨天上午,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贤龙一行来到万邦德·栋梁铝业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研,副市长朱留沙参加,区领导宁云、杨治、厉云燕等陪同,董事长赵守明全程陪同调研。

116.png

  孙贤龙一行在董事长赵守明的陪同下,从产业园的参观通道依次参观了产业园的挤压生产线、中间立体库、中央控制室、喷涂生产线等区域,实地调研了塑粉涂装源头替代、炉窑治理、VOCs治理和工地扬尘治理等工作,随后,赵董向孙贤龙汇报了产业园目前实行的环保举措。

  调研中,孙贤龙强调,要进一步树牢逐步降低污染趋势的目标,做实问题、措施、效果、责任“四张清单”,深化源头治理,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市治气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117.jpg

  调研最后,孙贤龙指出,要做好人员安全生产、设施设备健康运行、环境卫生达标等各个方面细致的管理;切实落实扬尘管理制度,做好铝屑收集、布袋除尘工作,落实责任制;认真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做到安全工作落实到人,切实保障员工的安全。


更新日期:2021-08-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