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集团荣膺质量管理成熟度5A企业称号#打造中国铝型材硬实力!
字体大小:

1.jpg

  近日,佛山市2021年企业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结果公示,全市共有92家上榜,26家获5A企业称号,广东华昌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获评该榜单最高奖项“佛山市2021年质量管理成熟度5A级企业”。

  华昌集团上榜5A级企业

2.jpg  

  企业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

  此评价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佛山市工业产品质量提升扶持办法的通知》(佛府办〔2020〕20号),通过企业自主申报、佛山市各区市场监管局初审、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及专家评审等一系列流程,针对企业的质量管理工作,从领导、质量、创新、品牌、效益五个维度进行严格审核把关,最终评价出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的企事业单位。

  以高质量打造中国铝型材硬实力

  伟昌铝材,作为中国铝型材标杆、华昌集团的核心品牌,近30年来,以严格的品质监控、先进的智能制造等研发生产优质产品,智造中国铝型材硬实力。

3.jpg  

  华昌集团以品质为基石:

  严格把关产品品质监控力。在质量管理上,积极参与各级政府及协会组织的标准制定工作,主导或参与起草了多项国家、行业标准,助力中国铝型材向高质量发展。

7.jpg

  高端品质始终如一,继获得国内外多项质量认证后,2018-2019年华昌集团连续两年斩获区、市政府质量奖两项大奖。这是政府对华昌集团的行业竞争力、产品与服务质量、自主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实力认可。

  打造中国铝型材硬实力:

  智能制造引领制造方式的变革,工业企业大规模使用智能系统是必然趋势,华昌集团积极拥抱趋势,斥巨资15亿元建立了“华昌新材料”基地。这是华昌集团继广东华昌、江苏华昌两大生产基地后,再下一城的重要里程碑。打造产值超50亿元的高度自动化、智能化大型铝材制造标杆企业。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25万吨高端工业型材,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通讯设备、精密仪器、轨道交通等新领域,为生产国内外前沿水准的产品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实现全面自动化生产,成为行业绿色发展的标杆,推动行业向高质量发展,智造中国铝型材硬实力。


更新日期:2021-08-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