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彩信装饰涂料——新思路、新格局,把优质涂料产品做到极致
字体大小:

12.webp.jpg  

  好的电泳漆涂装,可以使工件的内腔、焊缝、边缘等传统涂装方式薄弱的部位获得很好的涂层保护,使得产品的整体耐腐蚀性得到显著提高,最终大大地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提高了产品的档次。

  选择合适的产品,对于铝型材企业的表面处理来说至关重要。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上,来自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的会员企业——肇庆市彩信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获得“2020年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荣誉,他们的优秀之处值得行业借鉴。

23.webp.jpg

  肇庆市彩信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金属表面处理用电泳涂料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大型电泳涂料专业生产基地。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制造工艺、持续的技术创新,电泳涂料的品质得到众多客户认可,产品远销全国多地以及中东、远东、非洲、东南亚等地区。

  彩信总经理白明国认为必须关注创新发展,这是一家企业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据他介绍,彩信涂料一直以来专注技术的革新以及产品的更新,用新思路、新格局去引领企业发展,是彩信的追求。

  彩信涂料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配套国外先进生产设备、品质检测试验仪器和制造工艺技术,具有从合成树脂到成品的设计、研发、生产、服务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已在2005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经过多年的生产实践探索,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更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研发和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4.png

  在白明国看来,彩信涂料的优势在于其性价比高,市场占有率也较高。注重技术的革新,迎合客户的实际需求,把产品做到极致,从产品配方设计,到实验、生产、检验和施工的过程,都严格地遵守国际环境法律和法规,充分保证涂料有利于防腐及环保的根本要求,这使得彩信涂料产品具有优质、安全、高效、低耗的高度价值,因此更适合于中国地区铝型材、家电、五金行业等行业的应用。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彩信装饰涂料将开放坦诚,遵守承诺,怀着真诚殷切的心情期待着与更多的企业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提供优质的服务,遵循共赢的信念,创造彩信与广大用户的长久合作,持续发展。

34.webp.jpg

识别二维码,进一步了解彩信装饰涂料


更新日期:2021-08-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