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精细化学品集团——坚定信心增强决心,打赢产品升级攻坚战
字体大小:

12.webp.jpg  

  2021年7月21日,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湖州2021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上,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辅助化工)”称号。顺着这个称号,我们探索了该企业成为优秀供应商的成功秘笈,借着这个东风,向大家展示他们的风采,再树行业的标杆。

2.webp.jpg

  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最早从事铝表面处理系列化学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的专业企业。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科学发展观、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在先进的管理理念指导下,在产品开发、技术更新、标准创新和节能减排等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领导始终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严格按ISO管理手册的规定对产品质量进行把关,不断改进,使产品质量从根本上得到保障,主导产品硫酸亚锡多次被评为“台州市名牌产品”和“浙江省名牌产品”。

640.webp.jpg

  其主导产品硫酸亚锡是采用自行发明的专利技术生产的,该产品不仅外观洁白均匀、品质纯净、易溶于水,而且还有着用传统化学法生产的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优点。另外铝表面处理所需要的各种化学品:如锡盐、镍盐、钴盐系列,碱蚀剂、各种着色剂、封孔剂、喷涂前处理剂等系列的全套添加剂等,一直以优良、稳定的产品品质和诚信、完善的服务受到客户的信赖。

5.webp.jpg

  精细化学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宙晖作为获奖企业代表接受媒体采访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行业内各位对我司的认可与厚爱,感谢南海铝协为我司提供的机会。我们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信誉为根本”的质量管理理念,为公司的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充满挑战和竞争的时代,相信公司一定能不断突破自我,请让我们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为中国铝加工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123.png

  精细化学品集团风采

  所有的荣誉离不开背后的潜心努力!精细化学品集团的成绩与荣誉并不仅仅体现品牌端。王宙晖表示,“我司是国内最大的铝表面处理化学品供应商,成立于1984年,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一路服务于中国铝加工行业,潜心于技术研发,随着行业的发展壮大不断提升,开发新产品、改进工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公司现年产值达到4.2亿元,拥有客户800余家。参与制定国标及行标二十多项,拥有专利二十一项。”

640.webp (1).jpg

  精细化学品集团产品分类

  总结

  此次获奖,是对精细化学品集团品牌价值的肯定,也有对产品品质的褒奖。未来,精细化学品集团将继续深耕市场,以产品为载体,精益求精,力求为行业带去更高的效益。面对新形势、新格局,精细化学品集团相信,只要有决心,有信心,就能够直面各种挑战,打赢每一场硬仗。客户的支持是企业一切动力的来源,精细化学品愿与客户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精细.webp.jpg

识别二维码,进入企业官网了解更多


更新日期:2021-08-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