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磁悬浮技术!金高丽斥 “巨资”购买这家制冷设备!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趣涂料团队赴浙江对15家企业进行了访谈,围绕企业战略、管理及企业发展等各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讨论,这次访谈真实地反映了粉末涂料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声音。

  与大家探索企业成为优秀供应商的成功秘笈,领略企业风采!

  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风环境)前身为浙江青风制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浙江省丽水市水阁工业区,粉末行业主营:变频磁悬浮冷水机,工业冷水机,新风冷干机,粉末冷干机等产品。提起青风环境这个名字,在铝型材行业可谓颇有名气。

  二十多年青风环境一直致力于现代化人工智能环境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这份执着的背后到底源于什么?近日,青风环境接受了趣涂料(趣涂网)的专访。

1.jpg

  趣涂网与青风金松青(左二)总经理、

  闫凯(右一)粉末销售部负责人合影

  青风环境在行业中有着什么独特的优势?趣涂料(趣涂网)了解到,青风环境在全国设立了20个销售及客服办事处,同时还运用物联网+技术对设备实行实时监控,实现远程预警、诊断并提出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并实现成本控制。

  此外,在新型设备的运用上,青风环境也能充分实现能源的有效供应与循环利用,体现促进客户节能环保,与客户合作共赢的决心。

  “做什么我都要把它做好。”青风环境金总说,他相信只要能按照这个思路去做,青风环境就会行走在正确的轨道之上。

3.jpg

  青风环境自成立以来,积极倡导技术创新,现已拥有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

  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科技型企业”、“丽水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产品先后被认定为“丽水名牌产品”、“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等称号。

  金总认为,当前宏观环境上对环保的愈发看重,使环保型粉末涂料的发展迎来更强劲的上升空间,市场对粉末涂料需求的增加也进一步凸显了“涂料制造设备”的重要性。青风将持续致力于提供更节能、更精准的智能人工环境系统,不遗余力地为全球的节能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近日,青风环境凭借强大的技术积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从多家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山东凯吉意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凯吉意)(金高丽集团下属子公司)粉末生产车间整体降温项目!

12.jpg

  采用青风机组:

  变频磁悬浮冷水机:QLC370SJAC*2 QLC700SJAC*1

  高效螺杆冷水机组:QLK480SLFD*1 QLK580SLFD*2

  冷却塔:300T*3

  方案优势:

  集中控制、节能设计、可满足粉末直接打包入库

  QLC含自然冷却变频磁悬浮冷水机组

  资料显示,凯吉意是实现全国范围内生产服务全覆盖的铝型材铝幕墙涂料企业,每隔1000公里就有一个大型生产基地,每个工厂服务半径500公里。

  凯吉意粉末生产车间整体降温项目,则是集粉末原材料与粉末涂料生产为一体的企业重点项目、凯吉意企业重点工程。

  经过层层筛选,凯吉意最终项目整体采用了青风环境“变频磁悬浮冷水机组+高效螺杆冷水机组”设计,方案具有“集中控制、节能设计、可满足粉末直接打包入库”的优势!这足以正面证明了青风环境的实力!

  据青风环境介绍,此次金高丽采用了青风新一代“含自然冷却”高效变频离心式磁悬浮冷水机组QLC系列,该系列机组获得中国空调行业CRAA认证。

21.png

  机组采用磁悬浮轴承技术,0-800HZ直流变频驱动,0-100%变频无极调节,无油、无摩擦、无需保养。

  启动电流近2A,噪音≦72分贝,超静音,环保冷煤,高效运行。

  与微板降膜蒸发冷技术结合,实现冬季自然冷却功能,相比传统粉末冷干机节能率达50%以上,故障率仅为1/15。无需换油保养,极大降低运行维护成本,实现高效节能。多项性能均处于行业前列。

  青风环境深度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做到产品模块化,需求定制化。多年来,正是为像金高丽这样知名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目前,青风环境产品远销欧美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及好评。尤其是在铝型材行业,很多企业都在使用青风环境的冷水设备!

  青风制冷部分客户案例

67.jpg

  在业内看来,青风环境的品牌塑形绝非偶然,是公司精品服务和市场交流的产物,青风环境的产品具有无可替代的特点。“青风环境这种磁悬浮技术在整个行业中都是比较先进的技术,目前粉末涂料行业用的比较少,只有几个头部企业在用,但这是未来一个大趋势。”

  总结:

  采访结束时,青风环境负责人金总谈起对粉末涂料行业的感受:

  从涉足涂料领域开始,我就觉得粉末涂料是一个朝阳产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会更加重视环保和健康。在这个行业二十多年,自己所有的经历都是值得的。

  未来,青风更看重的是树立行业标杆,去解决一些高端的、专业性强的市场需求,力求在领域内的专业水平、创新能力等层面进一步提升。

567.jpg

更新日期:2021-08-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