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不忘初心跟党走|占美持续推进办实事 竭诚服务践行动
字体大小:

学党史践行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占美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工作支持和部署下,开展“服务家人、服务企业”的系列活动,党员和干部立足岗位,强化担当,积极带头行动,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不忘初心跟党走,打造志愿服务团队

5月底,佛山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码升级,进入了关键时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占美党支部迅速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伍,及时吹响防疫保卫战号角,让占美志愿者成为抗击疫情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占美同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大会,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凝聚党员力量,助力防疫攻坚战!

“冲在前、敢担当、带好头”,在党建引领下,占美党支部书记王桂林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带领志愿团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据了解,支部王书记和党员张洁仪在狮山镇疫情核酸筛查中第一时间参加了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现场引导和核酸检测采样协助工作在一线疫情防控中有效履职尽责。党员走到防控一线,是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体现了党员非常时期非常担当的良好作风。

党支部书记王桂林的办公椅上披着一件志愿服,他说,一是提醒自己时刻“为家人服务”,二是随时待命争当“志愿者”。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员工健康平安

非常时期,安全大于一切,企业稳定重于泰山,占美把疫情防控和员工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全面升级服务,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稳定两手抓,两不误,打造一个安全的生态环境。正所谓“风雨同舟”,只有在非常时期依旧不忘社会责任感、用心做好员工关怀的企业,未来才更有可能做大做强!

图片1.png

(员工排队打饭保持一米阳光线为了防雨防晒公司为员工架了遮雨防晒帐篷。)

(为减少员工与外界接触风险公司为员工安排了理发上门服务,让员工安心工作。)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减少外出,公司添置活动设施,多能功室配象棋、围棋及各种书籍等。)

聆听报告上党课,坚定不移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占美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管理骨干“庆七一 上党课 听报告”,同时组织员工观看庆典大会视频,习总书记饱含真情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永远跟党走。占美党支部积极参加镇党建办组织的云上课堂学习,切实加强新时代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

随处可见的“志愿红”占美厂区的亮丽风景

占美厂区,随处可见的志愿者身影,只为助力文明落地生根!图中,两名志愿者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垃圾分类,推动垃圾分类走向规范化、日常化。他们的先进思想、服务意识和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广大员工,同时这样的志愿行动也会转化为广大员工的自觉行动,从而带动更多的员工,以及不断提升企业健康发展新动力。

争取疫情“转危为机”,以深度改革逐步规范有效管理

从6月份开始,占美积极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主题活动,一切为员工服务。全厂管理人员月度工作计划面向员工公布公开,接受员工监督。党员干部在做,广大员工在看,逐步提高管理人员的学习热情和服务意识,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加油,为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共同努力

六、巩固深化党建工作成效,持续强化党员作用发挥

最近,镇党建办给占美党支部送书来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这是一种荣誉,是使命,同样是鞭策。如今,占美支部开展的系列学习活动还在持续不断深入!正如党建活动室内贴着的标语一样——“团结拼搏、凝聚力量”。占美坚定强党建树信心,砥砺前行!

企业党组织在企业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是党的性质,社会主义企业性质和《党章》、中央有关规定决定的。她在占美公司改革、创新、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推动着企业软实力和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未来,占美将坚持党建引领,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提升组织力、提升凝聚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占美党支部)

更新日期:2021-08-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