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喜报!常铝股份荣获“2021中国铝箔创新奖”之“技术创新奖”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812094904.jpg

近日,“2021 中国铝箔创新奖”颁奖仪式在上海国际铝工业展览会上举行,评选结果发布,有21个铝箔产品和项目获得殊荣。由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稀土改性动力电池用阴极集流体超薄铝箔材”荣获“2021中国铝箔创新奖”之“技术创新奖”。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代表主办方致辞说,常铝股份等企业不仅发展成为国内龙头企业,而且也进入了全球铝箔行业一流之列。铝箔产品开发不断取得进展,下游应用领域不断扩大,铝箔产业链创新开辟了更多的应用领域,有了更大作为。在疫情防控中,多家铝箔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键时刻不计得失,克服重重困难,保障生产和供应,彰显了企业和产业链的责任担当。获得表彰的铝箔产品和项目,正是铝箔产业链不断进步的表现,是有典型意义和代表性的行业进步成果。

  常铝股份坚持“创新为本、极致为魂”的理念,多年来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积极创新,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此次荣获“中国铝箔创新奖”,充分展现了公司在材料研发方面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公司自主研发的稀土改性动力电池用阴极集流体超薄铝箔材,抗拉强度大于250MPa,导电率大于57.5%ICAS,极限厚度仅为10μm,综合性能全面超越同类进口产品,有望实现进口替代。

更新日期:2021-08-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