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和平业绩 服务冬奥 | 和平铝业参与建设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
字体大小: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各项冬奥配套设施陆续登台亮相。在各项设施中,和平铝业参建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国家速滑馆、张家口奥运村、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等一批重点项目,以铝创精彩,奔赴这场风雪之约。

  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作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重点配套工程,截止目前,项目所有的主体结构及外立面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饰工程。设有冬奥颁奖广场、文创商街、会展酒店等功能组团。2022年冬奥会期间,张家口赛区产生的51枚金牌将在冰雪小镇冬奥颁奖广场内颁发。

  △效果图

  和平铝业参与建设冰雪小镇会展中心和文创商业街6#、7#、8#、9#楼等项目,配合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铝型材供应和幕墙板块型材加工制作。其中包括屋面六边形格栅、雪花形百叶、异形百叶格栅、异形电动开启窗等异形板块的加工组装。建筑幕墙型材采用多种颜色表面处理,经施工现场装配安装后,这些外观靓丽的雪花造型建筑单元与冰雪元素形成了小镇别具一格的建筑风貌。

  △施工现场图

  项目中,板块加工工序繁杂,型材以异形切角加工为主、切割尺寸多、材料编号多、型材颜色种类多,很大程度考验加工实力。和平铝业一如既往在项目中发挥优质型材供应和板块加工配套实力,助力项目施工冲刺。

25.jpg

  △雪花百叶、六边形格栅、部分型材

  延伸阅读

  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毗邻张家口赛区太子城高铁站,总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13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连接张家口冬奥村、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国家跳台滑雪中心以及相关的冬奥配套设施。除完成冬奥赛时任务,冰雪小镇也将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拥有丰富文化内涵和独特吸引力的特色小镇。

  借助冬奥会的举办,受益于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位于重山环抱之间的崇礼太子城正经历着一场华丽蝶变。


更新日期:2021-08-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